忧郁小修修

周叶段子

*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。


周泽楷觉得叶学长最近神神秘秘的。

每天放学早早跑回宿舍,听说连晚饭都直接在宿舍解决。已经很久没找他一起自习过了。

这天晚上叶修破天荒得没走,守在教室门口等人都得差不多了,才把周泽楷叫到角落里偷偷摸摸得咬耳朵。

被叶学长热乎乎的鼻息喷在耳廓上,周泽楷心跳得咚咚响,连叶学长说了什么都没怎么听清。他赶紧敛了敛神色,就听到叶修说:

“…你想不想看我的菊花?”

然后一脸期待得看着他。

???

周泽楷震惊了。

他虽然一直对叶学长芳心暗许。也觉得彼此处在你有情我有意的暧昧阶段。接下来应该约个会表个白拉个小手亲个嘴。

没想到叶学长这么开放,上来就直接到了本垒阶段。

周学弟内心好一阵天人交战,最后在叶学长期待的目光中点了点头。

…算了,学长喜欢就好。

然后就见叶学长拉起他的手,一路快走迫不及待得往宿舍走。

好歹也算牵了手了,回去亲个嘴也算礼成,可以送入洞房了。

周学弟边走边想。


回到宿舍,只见叶学长二话不说便凑到窗边,背对着他翘起屁股。

周泽楷内心一震,自己是直接扒了叶学长裤子呢,还是直接扒了叶学长裤子呢。

就在周泽楷发愣的时候,叶修似乎等得不耐烦了,扭头招呼他。

“快来啊小周。”

周泽楷深吸一口气,是男人就不能怂!

他一个箭步冲上,手正要搭上叶学长后腰,却见叶修侧过身,露出窗台上的一盆小雏菊,一脸的得意洋洋。

“怎么样,我的菊花可爱吧?”


……

学长问我他的菊花可爱吗,怎么回答,急,在线等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204)

放飞自我的马甲

© 忧郁小修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